ORIGINS MASK 品木宣言經典三面膜---NOT MY TYPE

經典三面膜-品木宣言ORIGINS


泥娃娃活性碳面膜  100ml/NT$940
一飲而盡保濕面膜  100ml/NT$940
奇蹟面膜  100ml/NT$940


泥娃娃用完後瓶子就被我丟掉忘記拍照了

快用完的奇蹟與還很剩下很多的一飲而盡



泥娃娃、奇蹟與一飲而盡三款面膜據說是品木宣言的黃金組合,泥娃娃除去老廢角質,明亮暗沉的肌膚;奇蹟面膜鎮定皮膚減緩與預防痘痘生成;一飲而盡面膜補充水分,還給你水嫩肌膚。以上應該是眾人對這三款面膜的印象。


可惜以上效果我完全感受不到……(嘆氣)


泥娃娃面膜,整體的觸感、味道、洗淨度其實還在可接受範圍內,但是多次去櫃上試妝的時候都被桂圓問道:「是不是很久沒去角質了!」,天地良心呀!我一週使用2~3次,每次都厚敷到看不見膚色,這樣還不夠嗎?還是說千錯萬錯都是我的角質層太厚?


對於奇蹟面膜,我只能說奇蹟一直都沒有發生,長出來的痘痘沒有消,未顯現的痘痘很快就會出人頭地,不管是預防還是消炎的效果都無法體會,不過因為成分關係,每次洗淨後都會覺得臉涼涼的,尤其在夏天實在很舒服。


一飲而盡敷起來頗舒服的味道也很不錯,使用後的確覺得皮膚變得較為水嫩,有種皮膚喝了好多水的感受,但是!!但是!!不管我怎麼沖洗,臉上總會殘留著悶悶的油膜感,非常不舒服,為了除去油膜感還得再洗一次臉。


當時在周年慶因好奇心驅使之下買的一組三合一組合,結果後悔萬分,痛苦的用了兩年多至今還尚未用完。只能說,眾人的蜜糖對我而言卻是包著糖衣的毒藥呀!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Manufaktura 捷克曼菲蘿手工香皂---好用到讓我後悔當初買的不夠多

雙頭刷具收納法

Dr Sebagh Platinum Gold Elixir 賽貝格 鉑金膠肽奇肌安瓶---超貴但很有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