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uart Weitzman---好萊塢女星人腳一雙


之前搭車時常看到吉賽兒邦臣Gisele Bundchen代言的新鞋廣告,網路上的曝光率也很高,不過自己並沒有穿過Stuart Weitzman的鞋子,所以當下也沒有很在意,直到我前陣子入手這雙美鞋之後才知道原來有個這麼美的鞋履品牌。








Stuart Weitzman為什麼這麼紅?除了每年的金球獎和奧斯卡等盛大紅毯活動,一定會有Stuart Weitzman的鞋影外!許多知名歌手開演唱會時也會穿著Stuart Weitzman在舞台上又蹦又跳,能夠穿著10公分以上的高度還長時間靈活跳舞,無庸置疑的展現了Stuart Weitzman的美麗與強大的舒適感。


2015代言人改由巴西超模吉賽兒邦臣Gisele Bundchen出任。Stuart Weitzman的鞋款除了強調女性穿著主打的細跟鞋款外,更是以精緻靴款聞名,膝上靴、軍靴還有尖頭細跟靴等鞋款







網路上竟然還有很過分的鞋款比對圖,簡直就是教人怎麼敗家。















當然Stuart Weitzman最有名的還是靴類,長及大腿的靴款,充分修飾身材拉高比例,穿起來怎麼看怎麼美,非常受歡迎的5050系列也是好美,當然,代價也是美到窒息呀!







同時,Stuart Weitzman也是目前「世界最昂貴女鞋」的紀錄保持者,目前品牌最昂貴的鞋款正是Stuart Weitzman資深製鞋大師手工打造的寶石高跟鞋,總共使用重達120克拉的紅寶石與鑽石製作而成,一雙售價就要6,400萬元。



這個美國鞋履品牌的知名度非常高,高知名度的鞋履品牌代言人當然都是指標性人物。Stuart Weitzman2013年邀請到凱特摩絲Kate Moss擔任廣告代言人,2015年則是由巴西超模吉賽兒邦臣Gisele Bundchen出任








重點來了,為什麼會突然提到這個牌子呢,因為發生了一點失去理智狀況,一個不小心就入手了一雙Stuart Weitzman,的這雙會入手完全就是個意外,在米蘭街頭隨意亂逛時,發現了擺飾的鞋款都很不錯的櫥窗,就順路讓進去晃一圈,一不小心就被這雙吸引,非常漂亮的紫色,台灣的鞋子很少有做這個顏色,一般包鞋款大多都是最基本的黑和咖啡,有鮮艷顏色的通常是涼鞋居多,黃、藍、紅、橘、綠都等我都有買過,但是紫色真的就很少見,至少,紫色控的我就不曾找到過這麼讓我心動的紫色。


顏色很美,讓我忍不住想試穿,沒想到,穿上後就脫不下來了。高度雖然有點高,鞋跟又是很少嘗試的細根款,高度有點高但是可以接受,鞋底走路也很穩不會晃,這雙除了顏色很美外,造型也很好搭,簍空優雅的造型平常穿OK,正式一點的場合也可以





最令我不可抗拒的就是,店內只剩下這麼一雙,尺寸又適合我,當下就想帶走,不過經詢問後被價錢嚇到了,忍痛把鞋子放回櫃上,我想我需要時間冷靜思考一下。


因為這雙鞋是我在義大利旅途中,看上的最貴的一雙鞋了!TOD’s的豆豆鞋還貴呀!不過TOD’s的豆豆鞋早就已經在我的採購清單中,但這雙紫羅蘭完全是一場豔遇呀!!不過人在異鄉總是很難拒絕豔遇的,最後還是忍不住跑去把她帶回家了不然也不會有這篇文呀!!













帶有一點絨布布料的觸感,鞋面很柔軟,踏起來很舒服,側邊有鬆緊帶可以符合不同腳踝寬度,後方拉鍊加上流蘇很俏麗,內裡搭配銀灰色,整體配色十分現代又優雅。
  



而且這個紫很顯白,自己的皮膚偏黃,膚色也很暗沉,但是這個紫搭配我的膚色,竟然會把肌膚映襯的十分白皙,讓我萬般驚豔。很開心也很痛心的購入,破不急待想要讓她踏上台灣的土地,於是趁著好天氣就給他穿出門了。

這麼美的鞋子,實在不能怪我!!!




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Manufaktura 捷克曼菲蘿手工香皂---好用到讓我後悔當初買的不夠多

雙頭刷具收納法

Dr Sebagh Platinum Gold Elixir 賽貝格 鉑金膠肽奇肌安瓶---超貴但很有感